close

上篇是衣服的採購
這篇就來講講褲子/裙子/鞋子

這是Olive des Olive的裙子
我一向喜歡Olive的衣服
日系中算是較為平價的衣服
雖然有人說他在日本更是平價到不行
可是台灣能買的日系又有幾家,學生買得起的更不用說
所以我就一直是他們家的忠心支援者了
可惜他們今年要停止台灣代理權了
真令人傷心

這是chereaux的九分褲

本來沒有發現這件(暗色系衣物通常不會是我選擇的目標)
這是在試穿上篇的那件桃紅色衣服時跟小姐借來搭一下的
沒想到穿起來褲型很不錯
連張先生都稱讚很好看
在張先生的勸敗之下,我就同時帶了這兩件 0rz
帶張先生去shopping真是失策

這件褲子還有附一個小裝飾,金色的很可愛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夾在褲子哪,所以還沒用過^^"


這是fed買的粉紅色的低跟鞋

這雙其實外表沒有非常可愛或特別
但是真的超級~~~~~~~~~好穿
我在新竹sogo只看到黑色的,試穿後覺得很不錯
專櫃小姐說這雙還有提供給某百貨電梯小姐穿的鞋子
所以舒適度是不用懷疑的
sogo這雙黑色也是客人請他們調的
似乎也有粉紅色,可是現場沒有貨也沒有圖
在小姐保證絕對是漂亮的粉紅色之下,我就跟他們訂了
結果沒令我失望,照片有點看不出來,是漆皮的淺粉紅色
而且好好穿喔,走久也不會腳跟痛
除了楦頭對我來說緊了一點,其它非常完美(我是腳有大頭的人0rz)

這是AS的白色楔型鞋

我今年一直想買一雙低跟楔型鞋,終於看到一雙可愛的鞋了
這雙也滿好穿的,唯一的問題又是我的大頭腳(泣)
不走路,光是穿著鞋子坐著久了都會腳痛

今年夏天購入了頗多鞋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腳變得比去年小了半號
之前買的跟鞋每雙都不能穿了
穿起來都咖拉咖拉的響
所以就花了些錢重新購買鞋子
不過聽說腳變小了是因為變瘦的關係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重買鞋我也沒有怨言啦~~哈哈 ^^
(OS: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