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37.jpg

今年8月看到bag版版友分享的蝴蝶結小白包

就一直心動的不得了

不過看到分享的時候也同時看到了小白包全台都斷貨的訊息

再加上當時早已沒有優惠價,所以就當做自己跟他無緣

前一陣子去了沖繩一趟,逛到各免稅商店時還是都有進去晃一下

不過都沒有看到蝴蝶結包的蹤跡,其實心理也已經放棄了

 

但是~~~~天還是無絕人之路的~~

出發前臨時被通知回程的班機由早班變成晚班

所以就多排了一個逛街行程:那霸機場附近的outlet: "Ashibinaa"

這個outlet裡有一些國際精品但不多,ex. Ferragamo,Gucci、Marc Jacobs、Vivienne Westeood、Coach

其他還有一些日本local品牌和Nike, LeSportsac,Crocs之類的較平價的品牌

不過我當然是先直衝 Ferragamo 門市

 

一進門就看到小黑包站在展示台上對我招手

當下完全無視店員小姐,直直向小黑包走去

拿到他的同時我開心的想在店裡跳起舞來

雖然帆布小白包和小銀包都賣掉了,櫃上只剩下一個小黑包,我還是覺得相當開心

不過其實店內還有兩個皮質小白包

所以我當下超猶豫的啊

小白比較出色,可是我不喜歡皮質的四邊加強過的角角

而且柔軟的皮質真的不容易保養啊

我可以想像過幾個月看到他皺皺的躺在箱子裡的情形

我真的是個對於保養很手拙的人

所以雖然小姐建議我拿白色的,不過我還是理智的拿了小黑包

我覺得他一定可以陪我很久的啦

 

看一下近照

DSCF3538.jpg 

其實另一個我喜歡帆布的原因,是因為他可以站的相當漂亮

擺在桌上就很有氣勢

 

來看一下試背的照片

 tesr2.jpg 

剛好我有一堆粉色的裙子,小黑包非常好搭

 

順道提一下大家應該很想知道的價錢,不過發票一時找不到

不過印象中是50000日幣左右

信用卡公司有打過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分期,當時有說是18xxx台幣

當時台灣做優惠活動是23000左右,所以算是有便宜到

真開心我買到他了~~~~

總覺得他應該在沖繩等我很久了

 

outlet裡還有很多他們家的鞋子

本來想捧一雙那超有名的蝴蝶結鞋回家

不過一雙都要30000日幣,當時匯率約0.36,大概折合台幣10800

我印象中之前台灣是一雙12000(or 15000?),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貴

就默默的放回去了,我還是不敢把1萬多塊的東西踩在腳下

 

我是10月中去沖繩

買完帆布小黑包之後,櫃上還有兩個皮質小白包和一個大的皮質小白包

有想要買這個包包的版友,應該可以請人幫忙買買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