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

北投四季溫泉飯店

地點: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6號

訂房免付費專線:0800-822488

 

今年跨年選擇到台北101倒數

隔天行程決定去北投泡個我最愛溫泉行程

去年冬天選擇了北投楓樣麗緻

今年就來試試聽說是新開的北投四季溫泉會館



北投四季和楓樣麗緻一樣,都有提供房客免費載乘的服務

抵達捷運站後(北投或是新北投皆可)

就可以打電話請旅館來接人囉

因為我們這次的住宿有包含晚餐

所以在check in時

飯店人員會詢問我們的用餐時間還順便做點餐的動作

進入房間後第一個當然先去看重要的浴缸

四季

 

浴缸是石頭建材,中間還有兩個小石椅

其實可以發現浴缸的深度非常深

跟之前我泡過的礁溪老爺和楓樣麗緻比起來浴缸的深度深非常多

全部放滿水的話,不坐在小椅子上可是會淹死人的

四季 


另外四季還有一個令人期待的部分

就是歐舒丹系列的沐浴用品啦

洗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液,甚至洗手台上的洗手乳

全~都是歐舒丹的產品


我之前沒有用過歐舒丹的沐浴用品

但是真的香味超棒,也很滋潤

讓我忍不住把歐舒丹的沐浴系列列入下次週年慶的購物清單

遺憾的是我忘了拍照,不過上面的照片有偷偷拍到一瓶沐浴乳啦

 

補上房間內的照片

四季 

房間內有一個太妃椅

床上除了飯店準備的浴袍之外

還有精緻的巧克力點心喔



稍微比較一下四季和楓樣麗緻

四季有一些我很喜歡的優點

除了歐舒丹沐浴用品之外,還有就是地點離北投觀光地點很近

可以走去地熱谷或是稍遠的圖書館逛逛

楓樣麗緻較不方便的就是觀光時要開車或是請旅館接送到捷運站

就這點而言,四季的地理位置對沒開車的人真的方便很多

 

但是以食物來說楓樣提供的晚餐非常的好吃

不過可能是當時我們搭配的是楓樣最高級的套餐(一人約1000左右)

好吃到讓我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因為價格有一點差距,所以這樣比較可能不太公平

 

 

另外我個人對於四季內部沒有SPA的服務感到很不滿意

對我來說泡溫泉就是溫泉+SPA

沒有SPA的溫泉就像是沒有wasabi的沙西米啊~~~

強烈強烈建議北投四季可以改善一下這個缺點

 

最後補上北投楓漾之旅

http://blog.yam.com/feueauvent/article/18797733

因為同行的人寫了,我就懶得再自己寫一篇了

真的不是我偷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