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拉朵咖啡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98號
電話:03-5635586
供餐時間:11:30~21:
價位:正餐每人 200~350

某天週末早上因為早餐吃的比較晚
所以中餐拖拖拉拉的延到2點多才出外覓食
到金山街上看看下午還有供餐的店
就看到了蘿拉朵咖啡
外表看起來還不錯,就進去嚐嚐鮮

這間店的裝潢很可愛
到物都有很可愛的裝飾品
像牆上這四隻在演湊不同樂器的肥嘟嘟小羊們
張先生愛死這四隻小羊了:P


另外還有每家義大利麵店不可缺少的趣味調味瓶
不知何時開始幾乎每家義大利麵店都會使用這種可愛調味瓶


店家先為我們上餐前麵包和濃湯


濃湯很一般
麵包倒是很不錯,烤的脆脆的
吃的出來應該有抹上一點醬在麵包上調味

這是張先生點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青醬味不會小氣的很淡
但是硬要說有什麼跟別家比起來較特別的也沒有
蝦子倒是滿大方的給了很多隻
唯一讓我們有點疑惑的是他用扁扁的麵作麵條
在吃的時候都會有一點吃的是台灣麵的錯覺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醬千層麵

醬汁的調味算是一般水準
應該說其實我都覺得義大利麵的水準都差不多 囧
不過這裡的千層麵上層有焗過
而且焗得有點焦焦的
所以吃起來有點脆而不只是像一般焗麵濃濃的會牽絲而已
上層的焗麵意外的贏得我們兩人一致的好評

餐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甜點有布丁/蛋糕
布丁據十分誠實的服務生說是味全布丁
所以我們就都點了蛋糕
不過既然布丁選項是味全布丁,蛋糕大概也只是普通海綿蛋糕吧
上來的蛋糕真的是海綿蛋糕,而且還很小


不過我們那時已經超飽
小的反而好,吃吃味道就可
另外飲料是紅茶/奶茶/咖啡
我點了奶茶,味道就是普通的奶茶
點完了之後就有點後悔
既然這間店叫蘿拉朵"咖啡",那我應該要點個咖啡喝一下的
後來看了別人的食記
覺得真的應該點咖啡
至少比奶茶特別一點

這間店也有一點雜誌可看
不過量當然比不上附近的閱讀
可是我覺得只是吃完飯後坐著休息翻一下書
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至於C/P值怎樣,唔.....
對我來說算是不會特別留下印象的店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