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181

Bistro Box 饞時光

FB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njoybistrobox

 

Bistro Box饞時光,是一家透過網路行銷的店家

隔一段時間,店家會收集各地的美食,集合成一個小小的主題體驗盒,一盒售價都是100元

當初我會知道這個店家,也是巧合的在PTT新竹板上看到的訊息

店家主動在PTT上徵求試吃,真的是純試吃,並沒有任何要求心得感想之類的回饋

而且更更更讓我驚訝的是,居然還免費幫忙外送,我只是試吃而已耶,太感動了吧

 

約定的時間到了後,兩個年輕的小妹妹騎著機車送到我公司樓下

讓人感到創業的辛苦,真希望這些年輕人的網路小額創業可以成功啊

廢話就先不多說了,來看看我收到的試吃盒

 

"茶" 試吃體驗盒

P1320175

可愛的試吃體驗盒,還附上店家的名片

小心的打開盒子........

P1320177

裡面有各式小點心,每樣都有用小小塑膠袋分別裝起來, 不只美觀,也乾淨喔

 

試吃品介紹

P1320180

為了讓客人可以知道這些美食的名稱,特地製作了一張小卡

非常讓我感動的是,每樣小產品的保存期限,也都非常貼心的附在小紙上

很多食品,尤其是這種分裝食品,常常看不到保存期限,會讓人有點擔心

不過饞時光的員工,幫我們一一寫清楚,又是一個超級令我感動的細心啊

 

(左上:福園茶梅/脆梅, 左下:阿華師茶包, 右上:貓茶町鐵觀音麻糬, 右下:所長茶葉蛋)

mix

每樣都包裝的好精巧,好貼心啊

以下是一些試吃品的小感想

 

福園茶梅/脆梅:

我本來就很喜歡蜜餞,這家的梅子很好吃,吃起來不會感覺有奇怪的化學物,也不會咬嘴,很好吃

 

所長茶葉蛋: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滷得這麼入味的茶葉蛋!!!

外面的蛋殼,都被滷到軟軟的,好入味的茶葉蛋,比7-11的好吃多啦

 

貓茶町鐵觀音麻糬

麻糬

這是這次試吃品中我最愛的!!!!!! 麻糬的外皮有好香好香的鐵觀音茶味!!!! 

紅豆內餡不會甜到蓋過茶香味, 飽滿的紅豆餡和茶香味,非常搭配耶

吃完讓我立刻想要再次購入,回購率100%!

 

雖然店家其實沒有要求我們這些索取試吃的人要有心得回饋

我純粹是被店家很多細心還有貼心的地方感動到了,所以自發的寫了一篇心得文

(偷偷說:其實我只是喜歡寫小食記而已啦,正在逃避越拖越多的遊記們 )

 

這個各地美食體驗盒的創意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沒想到有店家可以想到這種體驗盒,方便讓人體驗到各地不同的美食,除了自己吃送禮也很不錯

不知道店家有沒有考慮過同時推出賣"正貨"的服務哩?

像我自己非常喜歡觀音茶麻糬,立刻就想要買一整盒來吃

不過上網Google了一下,麻糬的店家居然遠在貓空,好遠啊

也許,以後店家可以考慮,推出體驗盒的期間,也同時販賣"正貨"商品

我想客人藉由體驗盒試吃不同的美食後,試吃到喜歡的產品,應該都會像我一樣想要有地方可以買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