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珍悅港式點心坊

電話: 03-5312321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71號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nicoleco2001

 

珍悅港式點心是新竹市內,非連鎖的平價港式點心餐廳

價格平價,適合2~3人的小型聚餐,甚至還有適合一個人享用的個人套餐

第一次知道珍悅,是因為在前公司時,吃到同事訂的下午茶餐盒 (驚),當時覺得非常特別又好吃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珍悅最便宜的個人餐盒也要價100元

非常感謝同事的慷慨,也讓我們大開眼界,沒想到港式點心也可以當作下午茶

之後,一直頗受好評,港式點心下午茶還在我們同事之間流行了一段時間哩

我吃了3,4次珍悅的港式餐盒,今天終於到本店來用餐了

 

珍悅點心坊

P1320632

是個小小的餐廳,裡面的餐桌基本也是設計以4人座為主

真的是一家專做少人數聚餐的餐廳,10人左右的話,可能要先請店家橋橋看

 

菜單

P1320590

菜單非常簡單也讓人一目了然

每個點心都附上了照片,雖不能說百分百符合實物,不過八九不離十啦

詳細清楚的菜單請看官網喔

http://tw.myblog.yahoo.com/nicoleco2001

 

鮮蝦蒸腸粉(NT 80)

xx

來吃港式點心,一定要點一道腸粉

這裡的腸粉蝦子給得滿多的, 重點是皮也不會太厚,好吃~

 

北菇蒸燒賣 (NT 70)

P1320598

北菇蒸燒賣應該可以說是店家的獨創料理?

香菇包著肉丸子,濃濃的香菇味,非常特殊喔

雖然這道料理顏色咖啡咖啡看起來有點不上相,可是口味好吃又特別,推薦!

 

晶瑩鮮蝦餃 (NT 80) 

蝦餃

鮮蝦餃也是港式點心的常見生力軍

皮薄有Q度,又是我喜歡的皮啦

 

酥炸石斑捲 (NT 90)

P1320603

這是店內的新料理,應該又是創意料理之一

外表看起來有點像是新疆餅,或是燒餅之類的

從菜名看起來,照理來說裡面的餡料應該是石斑魚肉?

不過....完全吃不出有魚肉的感覺耶,若不看菜名的話,只會讓人覺得就是...蔥油餅吧

這道石斑捲算是這些點心裡,比較讓人失望的一道

 

招牌擂沙包 (NT 60))

P1320605

擂沙包耶!!! 什麼是擂沙包?? 有擂茶嗎? 好期待唷

迫不計待的剝開後.......

擂茶包

喔喔喔, 內餡流出來啦~~~~~~~~ 滿心期待,讓我來咬一口吧!!!!  

咬咬咬............ 咦? 這......不是芝麻餡嗎? 

ㄟ.....ㄟ.....而且我還發現這其實這個包子,是用包子皮包芝麻湯圓

仔細看上圖右邊的圖,就可以發現...那一坨是湯圓啊 

難怪吃起來有點麻糬的感覺, 原來是湯圓皮來著

我說老闆你可以把菜名改為芝麻湯圓包, 我想這比較符合正確的名稱啦

對了, 除了不是擂茶這件事令我失望一下下之外,身為一個流沙芝麻包,他其實滿好吃的

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點吧,畢竟我是芝麻包的死忠愛好者 

 

鮮脆牛肉丸 (NT 70)

P1320630

鮮脆牛肉丸,為什麼要叫鮮脆呢? ㄟ....我也不知道

底下鋪著的腐皮滿好吃的, 牛肉丸本身有種特殊調味的味道(某種木薰香之類的?)

我必須說我個人不太喜歡那種味道,不過張先生非常喜歡,唔...這就是個人口味的差異吧 

 

紅豆椰子糕 (NT 40)

P1320625

飯後總是要來吃個甜的點心,才能有結尾嘛

嘿嘿,紅豆椰香糕也是我很喜歡的點心之一,前陣子去香港也趁機吃了很多

和在香港當地吃到的比起來,珍悅的椰香不足,紅豆太碎太少,吃起來像是超商的紅豆湯變成果凍狀

雖然口味覺得差了一點,不過價錢相對親民啦,加上紅豆椰香糕也不是常常看得到的甜點

想解個饞,點道紅豆椰子糕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相對於大部分的港式餐廳,動不動就一堆大菜,兩個人實在不好點

珍悅幾乎沒有大菜,連青菜,都是一個小蒸籠的大小而已

非常適合少人數聚餐,情侶或甚至一個人用餐

份量適中,最重要的價錢也很親切平實

雖然大概不會有什麼超級讓人驚豔的料理,可是幾乎沒什麼雷,也很符合大眾口味

平心來說,我滿推薦這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