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前世的記憶--------

 

是的,這不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愚蠢,也有自覺這種事不管跟誰說,肯定都是會被嘲笑一番。但這是真的事情!

大約是在國小入學考試前夕,我察覺到自己擁有前世記憶這件事。

我現在的名字叫做吉祥院麗華。從以前就一直有種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但又想不起來的煩躁感。

一直到某一天母親帶著我到一棟紅磚牆圍繞的建築物前對我說:[麗華明年也會來這裡上學喔]

大門的橫匾上寫著 :[瑞鸞學院 初等科]

看到瑞鸞學院四個字的那一瞬間,我的腦海像是被人打了一記一般

[瑞鸞學院] [吉祥院麗華] 這不是"你是我的甜心"裡面出現的學校和人物的名字嗎!

長年以來(說是長年其實也還沒活多久)的煩躁感終於解開了,真是沒有比這更舒暢的事情了。

啊,沒錯沒錯,"你是我的甜心",嗯嗯,原來是這樣啊。

就在放鬆下來那一瞬間,我忽然之間想起了自己現在的身處的情境....我不禁臉色發白。

 

你是我的甜心

 

這是在我的前世裏非常有受歡迎的少女漫畫作品,是完結篇結束後還被改編為偶像劇的超人氣作品。

故事內容是講述一位普通人家的女主人公以特等生身份進入了貴族學校瑞鸞學院高等部就讀的故事。

面對行為舉止和排場一個比一個超出常規的貴族同學,身為單純普通人家出身的庶民女主人公根本無法融入這個圈子。

即使如此女主人公也結交了少數幾位同為庶民出身的好朋友,平日持續著手作甜點的興趣,精神奕奕的度過每一天

 

就在這樣的某一天裡,女主人公和在學院內人稱皇帝的男主角相遇了,兩人墜入了情網。

但是周圍的人無法容忍庶民出身的女主人公可以待在男主角身邊,總是極盡可能的找機會欺負女主人公。

而帶頭欺負女主人公的主犯就是吉祥院麗華,換言之也就是現在的我。

最後的結局裡,女主人公在歷經了重重的阻礙和無數的苦難後,終於得以和男主角相守在一起,啊,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話雖如此,直到最後的最後仍持續阻礙兩人的吉祥院麗華,不僅讓女主角百般受苦,甚至動用父母的力量,不惜試圖要與皇帝訂親。

而就在公布訂親的宴會上,吉祥院麗華當場被擊潰的體無完膚。

在眾多的賓客面前,皇帝閃電宣布和女主人公的婚約,這讓吉祥院麗華十分的難堪。

不僅如此,麗華的父親為了鞏固立場,大量購入公司股票,非法操縱股票一事也當場被揭發。吉祥院家因此可說是完全失勢了。

生來就自認為高人一等的吉祥院麗華,被上流階級流放,成為了自己以前總是瞧不起的庶民階級。

平日自豪的美麗捲髮如今凌亂不堪,發狂般尖叫著的麗華。

[真是活該!] 讀者們看著這樣的麗華,回想起麗華以往的種種惡行,暢快的這樣說。

就連前世的我也都忍不住說出:[好啊]

但是,一想到這就是我今生的末路,情況就不同了。

不行,我絕對不要這樣的結局。

不管怎麼說,我現在可是那個身為招牌壞女人角色的吉祥院麗華啊!

拜託了,如果是夢的話趕快讓我醒來吧!

 

========================

文章翻譯自日本網路小說

謙虚、堅実をモットーに生きております! 作者:ひよこのケーキ

 

日後有機會再修正一些詞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