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66

清水二年坂 石疊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桝屋町352

營業時間 :10:30-17:00 

官網:http://www.ishidatami.jp/

 

走在二年坂上,路過這家店時,看到店內有販賣少見的栗子南瓜口味的霜淇淋

實在是很少見的口味,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兩眼

 

清水二年坂 石疊

P1100164

除了霜淇淋之外,店裡還有販賣各種仙貝和餅乾

 

攤位前的栗子南瓜霜淇淋招牌

P1100165

吸引我停下腳步掏出錢包的就是這個看起來很吸引人的DM

看起來栗子南瓜霜淇淋是店內的招牌商品,似乎還有電視節目來採訪過

 

栗子&南瓜霜淇淋 (380日圓)

P1100166  

一開始我本來還以為吃起來味道會像是栗子蒙布朗蛋糕

吃到這個栗子南瓜霜淇淋還嚇了好大一跳,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霜淇淋本身是混合栗子和南瓜做出來的,除此之外並沒有使用其他的香料或是顏色

也因為這個關係,所以這個霜淇淋吃起來其實只有微微的甜味,甚至可以說是到不甜的程度

 

說實話,一開始我覺得好失望,也覺得非常難吃

但是吃到後來慢慢習慣這個自然的微甜味後,反而可以細細品嘗出南瓜的香味

加上霜淇淋中間還夾有栗子南瓜泥,添加了不同的口感

栗子南瓜泥還吃得到栗子顆粒,非常的好吃喔

而且可能是因為真的用了很多南瓜和栗子的關係,吃完這個冰淇淋,讓我覺得超飽的(嗝~)

 

憑良心說,如果是非常喜愛哈根大世或是Cold Stone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人

我就不建議來嘗試這個栗子南瓜霜淇淋,因為它真的不甜

但是,想嘗試自然口味,或是對甜的東西很苦手但又想吃冰淇淋的人,我非常推薦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