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雅詩蘭黛 My Cover千面女郎

雅詩蘭黛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雅詩蘭黛的cover girl活動

這個活動是這幾年開始有的

先預繳預約金500元,然後當天會有彩妝師幫你上妝

也會有髮型師幫你梳造型

最後還會幫你把照片做成封面

可以得到一本用自己照片當封面的筆記本喔

 

之前就知道現場會幫我上妝

所以就素著一張臉去,好久沒素著臉逛街,好害羞

官網上有三種妝容可以選擇

櫃姊依我當天的穿著建議我用甜美系的妝容

正好也是我想選的(其實我除了甜美系,大概也不適合其他的)

 

櫃姊幫我上了粉色和紫色眼影

為了拍照效果,所以妝容會比較厚重

化出來的效果的確顏色下手比較重

尤其眼妝除了顏色重之外,眼線也是超級粗的啊

不過偶爾可以常是這種濃妝,我還滿開心的

畢竟平常上班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都盡量化的很低調,其實有點鬱悶啊

 

畫完底妝後會有髮型師幫忙做髮型

不過其實只是稍微的整理和一點小小的綁法

髮型師有問我想要怎樣的髮型

我說只要不要全部盤起來就好了

他就幫我梳了一個膨膨的公主頭

剛好也很符合我今天的穿著囉

接著專業化妝師會稍微加強一些地方(真的只是稍微)

就開始攝影囉~

estee  

攝影師會指導一些動作

 我總共拍了6張照片

estee 

攝影師甚至會指導露齒笑或是不要

我覺得他應該有稍微看個人的臉型來決定怎樣的表情較適當

他有請我露齒笑和微笑都試試看

estee 

不過我微笑真的是我弱點,以前照相試過各種微笑真的都非常令我自己失望

上面這張的角度照出的微笑還算可以接受

沒想到張先生在旁邊亂拍還拍出了不錯的照片

不過因為今天是2009年第一個颱風

雖然是下午17:00,可是外面下著雨,天氣也很陰暗

所以今天照出來的很多相片都黑摸摸的啊~~~

 

來看看成品囉

最後我們選出來當封面照的的還是露齒笑一張

estee 

我的臉真的好暗

不過除此之外,我覺得還滿滿意的

果真是修片修好大~~(謎:這有值得那麼開心嗎?)

 

最後就是被櫃姊剝削的時候了

因為櫃姊強調今天是難得的會員點數x2日

我就被說服買了特潤修護露x2

因為點數變多的關係就可以換到一條緊實面膜正品75ml

再加上最後多買一個彩妝可以送一個滿額贈

於是就又買了純色晶亮限量指甲油-玫瑰金

購買:特潤修護露50mlx2  + 純色晶亮限量指甲油-玫瑰金

贈送:彈性膠原緊時面膜75ml +

        滿額贈(唇蜜7ml+洗面乳30ml+特潤7ml+眼霜5ml+小香水+粉紅化妝包) +

        預約禮 + 雨傘

estee   

櫃姊都一直強調絕對比週年慶划算

但是我覺得怎麼算都不可能

不過因為我也厭倦了週年慶老是用小試用品幫特惠組灌水

所以就還是購買了(真的不是為了這次荷包失血找藉口嗎?)

但是週年慶認真比價或找代買真的都會比較划算

建議不急的話還是等週年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