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  

新苑 庭園大飯店 Amigo 複合式西餐廳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 11 號 A 館

電話:03-5226868

官網:http://www.shinyuan-hotel.com.tw/park/food.php  (內有菜單) 

 

這家Amigo複合式西餐廳就位在新竹火車站附近,離火車站真的非常近

但是,很多在新竹住了好幾年的人可能都不知道這間新苑庭園大飯店在哪裡

其實他就在護城河附近,誠品斜對面,爭鮮的旁邊喔

我想這麼一描述對新竹火車站有些熟悉的人應該就了解了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家飯店明明離火車站很近,但卻很容易讓人忽略它的存在哩

我在新竹住了快10年,也沒進來這裡過,這次剛好看到他出了合購卷

不僅假日可以使用,價錢也滿划算的,所以就決定來Amigo吃飯囉

 

團購卷內容:  

【假日雙人餐:主餐4選2,附設無限供應沙拉吧】 NT 699

嫩煎櫻桃鴨胸波特酒紅醋栗/法式鵝肝醬雪花牛排/辣根醬炙烤北歐鮮鮭魚/綠胡椒蟹肉釀豬腰里肌 4選2 +

無限供應沙拉吧(湯+現烤麵包、新鮮沙拉、創意冷盤、冷熱飲、水果及精緻甜點)x2 

 

有四種排餐可以選擇,我們兩個分別選了嫩煎櫻桃鴨胸和雪花牛排

 

Amigo 複合式西餐廳

P1320901

老實說門口真的事有點低調,我想一般人經過都會沒發現,飯店裡其實有一家有對外營業的餐廳

P1320900

這裡的餐點一律都有提供semi-buffet, 除了主餐之外,沙拉甜點麵包,小熟食等等都是自助式的

 

semi-buffet (成人單點 NT280)

P1320877

Semi-Buffet的東西憑良心說,種類真的不太多,大概就是上照片上這一區而已

再加上另一邊我沒拍到的麵包區,麵包有三種小麵包和烤麵包機,另外還有飲料Bar

 

左上: 日式涼麵, 右上: 炒飯+薯條 , 左下:涼拌豆腐+日式煎蛋, 右下:生菜沙拉

nix1

上圖這些都有普通水準,都不是雷啦,但...也沒什麼亮點就是

這裡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炸薯條啦,香脆好吃! 

偷偷希望,餐廳下次能多放幾到炸物,例如炸洋蔥之類的

 

左:水果, 右:主廚冷盤 

nix2

今日水果只有西瓜和鳳梨,兩個都滿甜的,我也拿了很多次鳳梨

主廚冷盤有點像是豬肉凍,不過裡面疏菜放滿多的,再加上美乃滋清爽好吃,不會太鹹或油

 

第一盤戰利品 

P1320876

Semi-Buffet裡, 我個人最推薦的是餐廳已經拌好的凱薩沙拉和炸薯條 

 

法式鵝肝醬雪花牛排 (NT 479)

P1320888

菲力牛排上面擺上一片微鹹的鵝肝醬

牛排加上一點微鹹的鵝肝醬一起入口,很有一番風味耶

P1320895

內部的牛肉還帶點粉紅色,代表沒有被烹調的過熟,熟度很適當喔

稍微有點可惜的是,牛肉的肉汁稍微有點少,所以口感有點乾

但是烹調的手法和醬料的味道都相當讓人驚艷,整體來說我很推薦這道主菜喔

 

嫩煎櫻桃鴨胸波特酒紅醋栗 (NT 479)

P1320892

另一道主菜的鴨胸肉也上桌啦, 鴨肉滿大塊的,肉質完全不柴也沒有任何奇怪的鴨臭味

而且鴨肉還帶著一點鴨皮,帶點油脂的鴨肉,好好吃喔

nix

另外讓我們兩人都大吃一驚的一點是, 波特酒紅醋栗醬汁好好吃啊

明顯帶有甜味醬汁,壓住了鴨肉的油膩感,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麼能突顯出甜味的醬汁

和鴨肉好搭好搭喔,我和張先生都對這個醬汁感到大為驚奇,非常喜歡耶

 

雖然Semi-Buffet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店家可以再做些改進,讓菜色更豐富一點

主餐部分,這次我們享用的兩道排餐,我們都一致覺得超出我們意料的相當好吃

整體來說, 以這樣的價位Amigo的主餐+Semi-Buffet,是滿值得推薦的餐點

如果覺得排餐價位過高,還有便宜一點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義大利麵+Semi-Buffet只要 379元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來試試看義大利麵的部分,我想主廚的義大利麵手藝應該也很值得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