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Marina Hotel

網址:http://www.ishinhotels.com/sunmarina-hotel/jp/

DSCF3414(001).jpg

秋天到了,想為自己安排一場放鬆的小小旅行

因為想要享受海邊的SPA,所以就選擇了前往沖繩

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的度假小島,雖然也不是真的很小啦:P

因為此行的目的是放鬆,所以基本上主要行程就是安排海邊飯店一晚

再加上一天的shopping行程

 

這次因為是華航自由行機+酒

在恩那村海濱飯店選擇有限

大致上看過之後,就選擇了看起來不錯,且重點是交通便利的Sun marina Hotel

利木津巴士直接開到飯店樓下,而且海灘的評價也很不錯唷

 

飯店大門

DSCF3467(001).jpg 

是很漂亮的白色建築,而且還是金字塔式的

 

飯店內部夜景

DSCF3423(001).jpg 

飯店內部也超漂亮的

一樓有一個小池,池中是裝飾用的小船

四周是餐廳圍繞,所以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觀賞喔

早餐時段,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坐到餐廳面海的那一邊

整個就是在美景環繞下用餐

 

先到房間放個行李

房間內部

DSCF3404.jpg 

房間大小算是一般,不過這間旅館每個房間都有小陽台

而且每個房間都看得到海景唷

這是我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DSCF3459(001).jpg 

其實我的房間位子不是那麼正

所以向右看才看得到這個景緻

往前看是飯店自己的小港,有停放載客用的小艇

不過即使不是正前方,這個景緻也很不賴吧

 

走出房間到飯店海灘看看

DSCF3425(001).jpg 

飯店有專用的海灘

說是專用其實也開放讓其他人進來

只是在使用設施如遮陽傘或是水上活動

是不是飯店房客價錢可能會有所差別

 

沙灘風景

DSCF3417(001).jpg 

看看那個漂亮的海水!!!!

飯店的海被小小的人工堤防圍了起來,所以可以走到海中間拍攝

另外一頭的堤防更長,而且還有小小的木橋

隔壁的飯店就沒有這個漂亮的堤防可以走喔

DSCF3439(001).jpg 

湛藍的海,舒服的海風,陽光,再加上這個美景,真是讓人覺得幸福滿點

如果有時間的可以事先跟飯店安排水上活動

飯店夏季活動到10月底,冬天也有一些特別的行程,如洞穴探險

我去的時節大約是10月中,房價已稍微降價,白天有陽光但不曬,晚上要加一件小外套

這是一個不想人擠人時去海邊的好時機唷

因為我此行的目的是好好放鬆,所以就沒有先預約水上活動,有點可惜

不過我另外預約了SPA療程,畢竟是放鬆之旅嘛

 

華航的精緻行程可以選擇兩天都住在Sun marina hotel

但是因為我隔天還想去市區shopping

所以就請他幫我訂海濱飯店一天+市區飯店一天

市區飯店住起來一定沒有海濱飯店舒服

但是各住一天的價格其實比兩天都住海濱飯店貴唷

所以如果有人對海上活動很有興趣,建議住兩天會比較划算

 

最後附上我本來的第一選擇: Renaissance Hotel

聽說在日本也是恩那村第一人氣

從飯店門口人潮不斷就可以明白他的生意有多好

Sun marina Hotel雖然不錯,但是我也可以感覺的出來這個時節,客房並沒有滿房

客人是斷斷續續的在飯店進出

不過Renaissance Hotel 一直都有客人離開進入

DSCF3469(001).jpg 

這是我在離開前在利木津巴士上拍的

利木津也有停靠在Renaissance Hotel喔

這次華航的機+酒行程沒有這家飯店,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Sun marina Hotel也很不錯

建議有機會可以去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