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tha_title.bmp 

去了日本,看到Samantha Thavasa當然要進去晃一下啦

其實本來只是隨意看看

但是看到了這款小熊包就立刻愛不釋手,更何況還有小花點點真是太吸引人了

 

入手的是這款

samatha.bmp 

這是從官網上擷取下來的圖

佈滿小花的包包+柳釘皮帶,不會太甜美,是現在最夯的甜辣風格

甜美中帶一點搖滾的叛逆感,真的是深得我心

剛好手邊沒有這種包款,說什麼都要購入一下的啦 (迷之音:那家裡那一堆包是怎麼回事)

官網上有標示這是Vivi 3月號籐井リナさん著用的款式和顏色

剛好買到雜誌款真開心勒

 

這個花色很微妙

如果在網上選購,我一定不會選這個顏色

但是實際現場試背後,雖然猶豫再三還是選了這個顏色

一個原因是這個花款較為粗獷,比起其他花款更有帥氣感

另一個原因是,我的春夏衣服多為白粉碎花款

搭配這種深色款的包包會較為出色,不會有碎花開滿身的感覺(以下有實圖佐證!)

而且現場我第一眼就是拿這個顏色

我相信有時候猶豫不決時,用第一直覺來選擇也是不錯的,這種選擇法屢試不爽喔

 

其他的顏色                                  

samatha_紅.bmp samatha_紫.bmpsamatha_黃.bmp

可以看的出來不同顏色,花色其實也是不同的

所以背起來的感覺差很多喔

我在現場有看到紅色變形蟲和紫色薰衣草包

紅色款有氣質乖乖女的感覺

紫色款則是比較甜美活潑

兩個款式我也都很喜歡,所以才猶豫超久的啦

 

來看看實物照囉

DSCF5289.JPG 

 

小熊近拍

DSCF5295.jpg 

小熊胸前的是另外買的英文文字裝飾鍊

一開始我以為那是送的,因為選完包後櫃姊就請我去選小熊的項鍊

不過結帳時才發現要收費,而且還有點小貴

但是一來因為我是俗仔+加項鍊的小熊真的比較可愛,就還是買囉 (十足的肥羊一隻)

 

可拆式蝴蝶結

DSCF5315.JPG 

上下還各有一個釦子可以讓客人調整蝴蝶結的位子,小熊那排也有

 

包包的粉紅色內裡

DSCF5298.JPG DSCF5297.JPG

中間有夾層,包包內也還有手機和內裡夾層

 

試背照

DSCF5287.jpg 

是不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包呢?

乍看網頁上的顏色會令人退後

但是意外的既顯眼又特別,而且還很好搭衣服

即使穿上小碎花衣服也不會跟衣服打架喔

我超滿意的啦

 

 

回國後查了一下官網

發現這款小熊包從去年冬天的素面亮皮,一直延續到今年夏天的小花/條紋/素面亮淺色款

看來已經變成暢銷商品了,出的花色之多令人眼花撩亂啊

 

 

我買的是小包款約27000日幣

另有大包款約30000日幣

我是在北海道的金井丸井百貨購得,當時專櫃小姐說即使是外國人也沒辦法退稅

但是最後到了機場一看,明明就有免稅商店啊

只能安慰自己說日本的稅只有5%,算是損失不大啦

不過機場的款式沒有專櫃那麼齊全,看起來只有放當季的暢銷包款 (例如我的小熊包0rz )

所以如果有看到非常喜歡,怕買不到的話,就先在專櫃入手是可以的

不過Samantha商品無法退稅這件事是我心中的謎啊

如果不是急著往下個景點前進,我應該會直衝退稅處問清楚

 

美中不足的是,Samantha 的價格真的讓人很卻步

這個包就要價約台幣12000左右

已經可以購入較為低價的國際精品包款了

而且因為這不是真皮款,所以其實定價算是略低一點了

每次去日本經過他們家,裡面人都少少的勒,看來也不是日本妹常常可以負擔的起商品

個人覺得如果價錢再訂低一點,想必會成為超超超人氣品牌

另外聽說據說定價較低的包款會是MIC

這款小熊包算是主打款之一,所以是日本製(可能因此定價也較高啦)

聽說Samantha 即將要進入台灣了,價格應該更為嚇人

他的包款肯定會引起熱潮,但是熱不熱銷還不知道囉

不過我個人還是很期待看到他進入台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