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鸞學院初等科,我來了!

這裏和前世的我就讀的公立小學完全不一樣。

仿照歐州教堂般的外觀,加上正面玄關上炫目的彩色玻璃,真不愧是有悠久歷史的學院。

建築物內部則是配備了各式最新裝備,空調當然不用說,每間教室還備有加濕器和給水設備,冬天還有暖氣機。

溫水游泳池,網球場,足球場,棒球場還有大禮堂。

另外還有小型電影院,甚至連天象觀察館也有。

順便一提,還有一間在巨蛋型溫室裏的茶室。

其他還有很多的讓我覺得根本不該會出現在學校的設施。

有一些設施是瑞鸞初中高等部共同使用的,

但不管如何這個初等部充滿一堆顛覆了以往我對學校的認知該有的東西。

 

雖然位處市中心,但卻擁有廣大綠地這個校地,被人稱為瑞鸞之森

 

制服是有名設計師設計的西裝外套款式,中高年級的服裝是加入線條以白色為底,女生搭蝴蝶結,男生搭領帶。

中等部學生的蝴蝶結和領帶是酒紅色,高等部則是深藍色。

而初等部的制服大概是為了讓弄髒也不可以明顯,底色用了深藍色,蝴蝶結和領帶則是水藍色,非常的可愛。

該說不愧是名設計師設計的制服嗎?光是穿上制服就讓人覺得來瑞鸞讀書真是太好了。

瑞鸞制服在「這套制服好想穿穿看」排行榜上經常是第一名,是女孩子們的憧憬。

嗯嗯,我懂這個心情啊

不過話說回來,漫畫中的女主人公的制服常常因為被人欺負被弄髒了好幾回。

 

中高等部中餐可選擇自帶便當或是去學生食堂吃,初等部則是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

雖說是營養午餐,也不是隨便找大嬸做的,而是知名餐廳主廚準備的。

也不需要學生輪班幫忙配給食物,而是有分配食物的專人幫忙。

菜單甚至豪華到讓人不禁懷疑,這真的只是學校的營養午餐嗎

隨餐飲料是紅茶,有提供檸檬和牛奶可自由搭配。

不用讓人擔心這裡會出現有狂灌牛奶然後讓嘴唇上出現白鬍子模樣的孩子存在。 

餐後甜點也不是什麼冷凍蜜柑,而是手製葡萄柚冰沙。

 

啊~總之就是各種幾乎可以稱作文化衝擊的不可思議。

女主人公轉學到高等部的時候就會切實的體會到這種心情吧。

這個學院的學費到底有多貴,光想就覺得害怕,為了怕有心理陰影還是不要追究好了。

 

另外,瑞鸞學院裡的另一個有名的就是被稱為「牡丹之會」的組織

 

牡丹之會的成員是從初等科就進入瑞鸞就讀的學生中,嚴格選出不管是血統,社會階級,財力等等皆無可挑惕的天之驕子們,

可說是瑞鸞中的特權集團。

會員皆是中高等部學生,在學期間會受到各種破格的特別待遇。

初等部也有稱為小牡丹之會的組織,那裡的成員升上中等部後就會自動成為牡丹之會的成員。

牡丹之會可說是為了誕生「純血」瑞鸞人而存在的組織,

中高年級之後再轉學進入瑞鸞的人,不管是有多優秀的血統或財力,都無法加入牡丹之會。

只有被選上的人才能加入的組織,不用說當然也是全校學生的憧憬。

 

而我,吉祥院麗華,當然是這個牡丹之會的成員之一。

在「你是我的甜心」,吉祥院麗華仗著自己是牡丹之會的特權生,在學校可說是囂張橫行。

話說學校不是個教導學生正確之道的地方嗎?放任學生這麼囂張真的好嗎?

牡丹之會的成員會在制服的校章底下別一個牡丹模樣的別針。

由於是用真正的珠寶作成的,所以會閃爍著光輝,看起來很別緻

這個別針可說是特權的象徵.....這麼一想不禁覺得這個別緻的別針好像有點恐怖

 

說到牡丹之會的名稱由來,似乎是因為牡丹的花語是「王者的風範」

這麼一想,這個名稱緣由也讓人覺得有點害怕。

對於牡丹之會的成員,其他學生大約是一半覺得憧憬,一半覺得害怕。

這也不是沒有道理,一旦和牡丹之會的成員有過節,就很難再繼續留在學校裡。

更糟的情況是可能連家人都會受到牽連,在社會上受到各種壓迫。

稍微有點腦袋的人都不會選擇和牡丹之會成員為敵,吧?

要是我的話就不會想要和他們為敵。

不,也不可能為敵,因為我自己就是成員之ㄧ,會努力好好相處的。

啊,還是覺得好可怕。

不過更讓我害怕的是這些人的金錢觀。

沒辦法啊,當我前世還是高中生的時候一個月只有250元的零用錢,我也已經習慣這樣的零用錢。

而在今世,對一個小學生居然給這樣多的零用錢,話說這是零用錢的程度嗎?

對,小學生的我就是拿到這麼多的零用錢。

 

靠著家裡的權力和財力,應該可以有個還不錯的校園生活。

不對,說是還不錯有點客氣了,應該是非常舒適的校園生活。

才不過是小學一年級生的我就已經有許多跟班。

這些孩子在「你是我的甜心」中也是吉祥院麗華的跟班。

從小學時代開始就跟在麗華旁邊幫腔敲邊鼓啊

從小學時代就要開始建立人脈,這就是處世之道嗎?小孩子也真辛苦

不過如果可以讓我奢侈的許個願望的話,比起跟班我更想要朋友

 

咦?這麼說起來,在「你是我的甜心」中,高中生的麗華身邊沒有朋友角色的樣子,

難道我會一直都交不到朋友嗎?不好了,眼淚快流出來了。

 

漫畫是從女主角高中轉學後發生的故事,所以無法得知在這之前麗華的校園生活是怎樣的。

不過可以猜想得到大概是一邊瞧不起其他普通學生,擺著俗稱「麗華姿勢」,

也就是左手叉腰,右手反手放在嘴前發出氣勢凌人的笑,任性的為所欲為吧。

同時也糾纏著「皇帝」

 

但是現在的我是絕對不會這樣的,因為再這樣下去我幾乎都可以聽到破滅的腳步聲了。

而且說實話,「喔~呵~呵~呵~」除非是故意,否則我才不想發出這樣的笑聲。

我也是知道「羞恥」這兩個字怎麼寫的。

話說回來,在瑞鸞裡做出「麗華姿勢」的似乎也大有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