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京阪行終於出發了~~~~~
從4月一直拖到6月中,這中間的曲折和苦悶就不在多說了

總之終於能出發了
日本我來了~~~~~

我們的班機是國泰航空的班機
當天只有一個時段出發,就是下午16:30
非常晚~~~但是為了撿便宜就只好認了
我們的位子剛好在機翼旁邊
可以看到漂亮的雲海和機翼

今年六月剛好遇到新流感疫情+關西又是疫區+旅遊淡季
機上人少的不得了,甚至還有人跑去沒有人的位子上睡覺

機上還是有些人帶著口罩
不過我是秉著反正人少+只要不要回國前發病就好的僥倖心情
大喇喇的不帶口罩一路闖進日本
不過我一旁的張先生就不是了
他可是全程帶著口罩的乖小孩勒

既然上了飛機就來享受個飛機餐
好不容易等到漂亮的空姐送飯來
居然只是微波咖哩,我的心都碎了
太敷衍我們了吧
份量都已經很少的機餐
我還是沒有全部吃完,咖哩太令我失望了


坐了3個小時終於要抵達了
晚上19:40分抵達關西國際機場
往窗外一看晚霞好美,令人感動
就算是阿里山看雲海也不會看到這麼漂亮的場景吧
這麼一想即使晚上才抵達日本也會有種值得的感覺


下了飛機購到綠色窗口買Haruka一日卷2000日圓從機場到京都
(外國人才能購買,會要求看護照和機票,有一日卷也有二日卷,可刷卡唷)
購買這個坐JR會便宜較多,原價要2900日圓的唷
購買一日卷後,當天24小時內所有JR都可無限次數搭乘
如果白天抵達關西強烈建議要買一張,非常划算喔

大約1個小時後就可以抵達京都啦

話雖如此我們抵達時也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小小難過

還好我們的旅館就在車站正前方
可以趕快進去休息不用在拉著行李跑了
Hotel : 京都新阪急ホテル
床型  : twins 22.5平米
價格  :3泊共31600日圓

房間還不錯,在日本要找到價格實惠且不算小的房間不是易事
只能說還好6月不是旅遊旺季 
旅館還有提供製冰機和飲料販賣機
如果半夜肚子餓
還有咖哩自動販賣機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愛販賣機
販賣機都可以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這家旅館還不錯
只是check in時的接待人員服務態度不太好
讓我有點介意
問他可以換成禁菸房嗎?也沒有回應
我覺得這句日文我應該沒有講的讓他聽不懂
我以為日本人的服務都會很好的
害我留下了小小的疙瘩
不過睡醒後明天還是要精神百倍的遊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