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npick莫凡彼克冰淇淋主題餐廳
地址:新竹市新光三越2F
電話:03-5151379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冰淇淋店居然有餐點
而且價位還算OK又可以吃到冰淇淋
我就一直心癢癢的
終於在某個無事的週末
軟硬兼施的帶了張先生一起來嚐鮮

可以單點餐點或將餐點加價升級為套餐
+110 就有濃湯/飲料/甜點
+130 則是濃湯/飲料/冰淇淋一球
我點了米蘭鄉村烤雞腿單點280
張先生點了鳳梨烤豬排單點240
我們兩個都選擇升為130的套餐

花椰菜濃湯
裡面加了白色的花椰菜,煮的很濃花椰菜也煮得軟軟的
而且湯盤是懶人沙發狀的,超可愛~~~


我點的米蘭鄉村烤雞腿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點這道
好像很好吃,毫不猶豫就選了這道
外表的雞皮脆脆的好好吃>///<


斷面秀
這道菜的特點之一就是他的飯包在雞皮跟雞肉之間
似乎是波菜飯之類的,不知道到底怎麼包進去的
總之好好吃啊~~~~


張先生點的鳳梨豬排
這道...我們一致覺得是地雷 = =
他的豬排煮的太硬了,很難切也很難咀嚼
張先生甚至說,我家牛排都比較好吃


餐後飲料
可以選擇紅茶/咖啡/果汁
這次的果汁有芒果汁和覆盆梅汁(?)
我選了咖啡,張先生選了芒果汁
芒果汁很不錯,濃濃的,是水果打的果汁,好喝~
咖啡是給現磨的黑咖啡,會另給果糖和奶精
對我這個只喝超商和星巴克咖啡的人來說
這種純咖啡是喝不慣的
所以後來我還多跟服務生要了一顆果糖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冰淇淋跟飲品吧台附近
所以看得到服務生不停的在現做咖啡
我不太會喝咖啡真的很可惜
應該是真的很好喝,可是我怕苦唄 > <

飲料和冰淇淋
張先生點了香檳葡萄口味的冰淇淋
我點了法式焦糖布丁口味冰淇淋
這次的點餐就是張先生獲勝了~~
香檳葡萄好好吃,有微微的酒味
我的布丁冰淇淋也有布丁的味道
可是吃久了就只剩下香草味,不難吃可是也沒什麼特別

最後快吃完時有個臨時插曲
我失手打翻了我喝到一半的咖啡T.T
3個服務生超快速的馬上跑來遞上紙巾
馬上幫我們換位置
還很貼心提醒我注意我的包包有沒有髒掉
(我帶了我心愛的coach白色包Q_Q,噴到好多咖啡啊)
不過還好可能是材質的關係沒吸到什麼咖啡顏色也沒有滲進去
不過還是有微微的咖啡味
但是還不是我自己打翻的嘛 0rz
不過很謝謝服務生,馬上幫我處理
Thank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