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桃山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電話:02-2720-5533

前兩個禮拜去故宮看了畢沙羅的畫展
回來的途中,因為想吃日本料理
就跑到信義區的京桃山去嚐嚐鮮

一坐上位服務生就端來了menu和小菜一碟


既然要吃日本料理就要點個生魚片料理囉
所以我就點了一道生魚片套餐
套餐除了主食的生魚片之外
可以選擇前菜(3選一),和飯(鮭魚卵飯or茶泡飯)
我就選了生魚片沙拉和鮭魚卵飯

首先上來的是生魚片沙拉
沙拉裡的生魚片還算OK,不是很多但也不能說小氣


在等主食的時候還先後上了我們另外加點的炸豆腐
彩色的炸豆腐,我和張先生都看傻了
不過吃下去後其實那些彩色的豆豆並沒有特別的味道
總之還是一到普通的炸豆腐啦 冏


還有一道加點的烤鮭魚
這道烤鮭魚贏得張先生大力的讚賞
吃起來不會乾,我也相當喜歡
為了避免兩人大打出手,趕快先把魚分成公平的兩半
一人一半慢慢吃啦:P


然後我的生魚片套餐的主食來啦~
滿滿的一整盤~


再看看主角的生魚片


我的鮭魚卵飯
鮭魚卵有些腥味,但我不知道鮭魚子到底要什麼味道才是好的
便宜的爭鮮的鮭魚子沒腥味也不錯吃
但是自從上次看了日本節目說真的鮭魚子因為單價高很多都是假的
我就....對鮭魚子開始存保留態度了:P


張先生的烤鰻魚飯也來了
這真的很好吃,鰻魚烤的好好吃
其實我們都覺得以C/P值來說,比我的生魚片套餐好吃很多


主角的烤鰻魚


烤鰻魚套餐中的茶泡飯
服務生有講解給我們聽怎麼弄,把飯裝到小碗,然後把茶倒進去
再放鰻魚進去摻著一起吃
最後後可以再加芥茉調味,但是我們兩個笨蛋漏聽了這句
難怪我一直嫌茶泡飯味道淡了一點,不是淡,是我們沒用芥茉調味 = =


飯後甜點是綠豆湯+麻署
我真的吃超飽的,連我愛的綠豆湯都通通讓給張先生了


之後有機會還是會來吃這家吧
當然台北還有很多其他很有明的日本料理
不過當懶得特地跑去小巷子找店家
也不想早早打電話訂位時
這家倒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