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7,8月夏季出清大採購的日子了
今年因為開始工作了終於有點閒錢
而且加班過度,shopping是我解除壓力的方式 (其實只是在為敗家找個合理藉口:P)
所以今年就採購了不少衣服 (開心)

上面這件是chereaux的芥黃色長板襯衫
項鍊是我自己搭的,找了很久,結果在net找到這條,以十分便宜的價錢入手
長版襯衫本來會有點正式,但是搭配項鍊就比較有流行感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唷
可惜的是我是哈比人
穿不出山女壁女中伊東美笑那種俐落的時尚感
連張先生都說:"襯衫對你來說是不是太長啦,好像很大件"
我:"........"
才不管勒,哈比人就不能穿的跟伊東美笑一樣嗎? (怒)

網路上找到伊東在山女壁女中的外出服
他常常在劇中穿長版襯衫,好適合她 ^^

這是Scottish house的長版襯衫
不過因為是格子的所以可愛很多

放在衣櫃了折到了,真討厭> <
我平常會搭牛仔褲/內搭褲/九分緊身褲
這件穿起來也很好看,平常長版衣服我都會配腰帶
這件就算不用腰帶也有腰身

這件也是chereaux的上衣

我很喜歡這件,穿起來好修飾 >////<
在他八折時我就躍躍欲試了,還好撐到5折購入
唯一個遺憾是他只有黑色/深藍/墨綠/桃紅 四種顏色
我一向不喜歡深色的上衣,但桃紅色又太亮了
在我猶豫許久的時候
張先生說:"就桃紅色吧,其他顏色就看不出這件的特色了"
連張先生都這麼說,看來他也十分中意這件 既然這樣那就選桃紅吧~

另外這件是可愛的T-shirt,購自cotton inn

因為想要一件輕鬆的上衣
簡單搭配牛仔褲就行了,所以就買了這件
T-shirt我通常都買國產的牌子,較便宜也頗可愛
之中我個人比較喜歡cotton inn和matsumi的棉T的料子
所以大部分也都買這兩家的

今年夏天大概採購就到這裡為止了吧
我今年買很多長版衣服
我滿喜歡長版的搭配
而且可以把大屁屁藏起來
今年喜歡的衣服幾乎都到手了
之後大概就真的是隨意逛逛百貨
也許最後出清在買件棉T吧:P

說起來,今年的購物清單還有free的抗UV外套沒入手....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