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從美國代買coach包包
有工作之後一直想要有的名牌包
當做給自己的獎勵(獎勵啥,找到工作吧:P)
後來因為覺得美國跟台灣的差價太多了
而且短期之內也沒什麼機會出國
詳細看過賣家的評價跟賣場實際照片
證明絕對是正品
於是就請了賣家代買囉

從美國寄出之後等了11天(真的是一天天算時間的啊> <)
終於順利抵達了我的手中
從公司的收發室小姐那邊收到後
上班時一直想著趕快下班回家可以看包包
終於等到10點下班啦~~~(我可沒有心不在焉,是認真作完工作才回家的> <)

打開箱子把包包拿出來後
在箱子底層看到一個coach的夾層隔紙
我想是賣家跟專櫃小姐說要郵寄給人的吧
感謝賣家 ^^


用coach的防塵紙包起來的唷
賣家還有付coach紙袋
(其實我早就拆開了,只是為了拍照又包回去,包的好失敗0rz)


打開防塵紙,裡面還有一個coach的防塵袋


打開防塵袋,包包就出現啦!!!!
不過....其實我買了兩個包~~~
想說買兩個節省運費嘛
而且買兩個還比台灣專櫃買一個便宜勒
另一個登場!! 噹噹~
是肩背式逛街用的小包包



他當然也是包在咖啡色coach防塵袋裡的囉
這個也是肩背的長度

當初選購時猶豫了好久
到底是要coach的招牌淺咖啡色包包,還是要稍微不同的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招牌的那個不起眼的顏色:P
所以就選了這個有明顯白邊的包包和另一個巧克力色的小肩背包
白色包包其實還是以土土色為主,只是邊邊白色的感覺就差很多
而巧克力色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C的字樣
是屬於低調奢華風的包包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