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涓豆腐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電話:02-2541-5555

官網:http://www.dubuhouse.com.tw/

 

今天為了要和許久未見面的研究所同學見面敘舊,特地跑到台北來

這家涓豆腐是朋友推薦的,很適合少人數的聚會,可以個人單點,也可以大家分享

 

韓式小菜

P1310970

一坐下,桌上就擺著韓式料理餐廳不可缺的韓國小菜! 小菜可以無限加點喔

我每道都嚐過了,最特別的是照片最下面的煎豆腐,沒在其他韓國料理店看過

雖然是涼的,但是煎過的口感很不錯,張先生也最愛這道

不過我的最愛是卻是照片右下角長得像豆子的甜不辣,不軟爛,意外的很好吃呢

 

醬燒青蔥牛五花 (NT 320) 

P1310977

除了牛五花肉,還有附上年糕/生菜/韓式辣醬 /蒜片

可以把肉片沾上辣醬後,用生菜包著和蒜片吃掉 (不過年糕要怎麼用,是個謎啊....)

P1310985

包起來就是這樣囉

這道料理用看得就覺得很好吃,果然也沒讓人失望

 

綜合海鮮煎餅 (香酥厚片,NT280)

P1310979

海鮮煎餅可以選擇一般的薄片或是厚片

超愛厚實蔥大餅遠勝於酥薄的燒餅的我,當然還不遲疑的選了香酥厚片

果然沒讓我失望!每片都有扎實的厚度,外層也煎的有點微酥

厚片海鮮煎餅,完全滿足了我對大餅的愛! 

 

韓式魚卵起司烘蛋捲 (NT 300)

egg (2)

從Menu上看到烘蛋捲的照片,鬆軟鬆軟的蛋捲,吸引住了我的目光,忍不住點了這道

一般日式蛋捲會分成有點甜味的蛋捲和柴魚高湯做的鹹口味蛋捲

這個蛋捲用了起司,且內裡也有點微濕,倒有點像是美式蛋捲

雖然不清楚所謂韓式蛋捲是什麼,不過好吃就是最重要的啦,我的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倒蛋捲哩

 

泡菜嫩豆腐鍋 (NT300)

P1310987

這家店的招牌料裡似乎就是豆腐鍋,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鍋大家一起分食

主菜可以選擇 牛/羊/豬/海鮮/餃子 其中一樣,我們選的是保險的豬肉囉

rice

豆腐鍋還會附上拌飯一份, 我本來以為會是韓式石鍋拌飯,不過.....

不但只是小小的五穀飯一碗,而且和有鍋巴的石鍋拌飯相差甚遠

這碗飯基本上是微溼的,而且服務生還建議我們可以加入豆腐鍋的湯一起食用

好吧...我承認我一整個誤會了,豆腐鍋附送的拌飯真的不是石鍋拌飯

想吃石鍋拌飯的朋友,一定要另外單點石鍋拌飯喔!!!!!

 

飯後甜點 香柚豆花 

P1310990

飯後甜點是店家贈送的香柚豆花

雖然不多,不過加上柚子糖漿的豆花,意外的還滿搭配的

吃完重口味的韓國料理後,很適合這種有清爽香柚香味的甜點呢

 

整理來說,餐點的品質都還不錯

不過招牌的豆腐鍋反而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據說店家似乎是強調"嫩豆腐"這個食材的賣點

不過吃起來讓人沒感到什麼明顯的特色,價格也不算便宜

唔,我想也許店家或許可以考慮推出別的豆腐餐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