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996

喬桌子  (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25號, 300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0:00-22:0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FB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ablejoefans

 

喬桌子在新竹應該可以算是元老級的美式餐廳了

最近這幾年美式餐廳和各種輕食咖啡廳不停的出現,不過可以持續維持的店家其實並不算很多

喬桌子雖然已不像早期一位難求,不過生意仍還是相當不錯

周末若不訂位,可是要有覺悟要等上一陣子喔

其實這天我們本來是預計要去風城附近的水哥飯糰吃早餐

沒料到水哥飯糰星期六是沒開門的,因此我們臨時改到附近的喬桌子吃飯

本來有點擔心我們沒訂位,不過還好我們是11點左右入店,中午用餐的人潮還沒出現

店家有詢問我們若不介意12點有訂位的客人的話,就可以入店用餐

於是我們非常突然的也非常好運的,終於吃到了這家熱門餐廳囉

 

喬桌子

front

喬桌子的招牌小小的不甚起眼,連餐廳建築都做得比較內縮

有一些戶外的用餐位子可以使用,很有美式風格 

 

一樓櫃檯

P1310446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NTD 270)

P1310431

因為這天肚子沒有很餓,又考慮到下午看電影會吃小點心,所以就選了份量比較少的班尼迪克蛋

我雖然吃過2,30次的美式餐廳, 但是!說老實話,我沒有吃過班尼迪克蛋 

其實是一直都很想吃,但是不知怎地,漢堡和蛋捲總是邪惡的引誘著我

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的班尼迪克蛋體驗!

P1310440

名不虛傳半熟蛋,再淋上蛋黃醬,看起來就真的是很誘人啊

底下的麵包沾上蛋液一起吃,還有燻鮭魚的香味,好好吃啊

 

雖然是好吃,可是我心中有點小小的疑問

班尼迪克蛋底下的麵包不是應該是用英國馬分麵包嗎? (像是麥當勞滿福堡用的麵包)

可是喬桌子用的是偏軟的法國麵包....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燻鴨蛋捲

P1310435

這道燻鴨蛋捲好像是季節商品,平常也很少看到燻鴨用料的蛋捲

張先生說燻鴨因為是碎肉,不是整片鴨肉,所以燻鴨的味道沒什麼出來,有點可惜

 

法式吐司 (加點, NTD50)

P1310428

剛好看到加點小菜裡面有法式吐司這個選項,就點了一份來吃

呵呵,包著蛋液炸過的吐司,再灑上糖粉和楓糖漿,這種邪惡小物,怎麼可能不好吃哩

 

隔沒一兩個禮拜,非常巧合的,公司的當月部門聚餐又恰恰選在喬桌子

於是我在一個月的就造訪了喬桌子兩次,這次我的目標就是上次因為不餓沒有點的超級漢堡: "太超過雙層牛羊堡"!

 

太超過雙層牛羊堡 (NTD 330)

P1310999

這道料理一上桌,我周圍的同事每個人都驚叫連連:"太大了吧" "有兩層耶" "太超過了吧"

哈哈哈,店家還真的沒有騙人,除了牛肉漢堡肉,還有羊肉漢堡肉,還放上兩片培根,真的超澎湃的

 xx

本來有點疑惑,擔心會不會根本吃不出羊肉和牛肉的差別,不過根本就白擔心了,羊肉味超級重的!

沒想到可以吃到這麼夠味的羊肉,真是讓我太驚喜了

這個羊肉堡超級合我的胃,下次有機會再訪不想吃太多的時候,應該可以考慮點羊排堡就好

不過對於不喜歡羊騷味的人,就建議不要嚐試會比較好囉 

 

部分菜單

 menu

FB官網上有店家的菜單,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看最新菜單

有些季節或是新商品可能不會馬上在官網上看到

到店裡時可以看一下牆上的黑板,看看有什麼新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