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671

西尾八ツ橋 京都車站八条口店

地點: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高倉町8-3 JR京都駅 アスティロード内1F

官網:http://www.8284.co.jp/

 

一說到京都的西尾,大概所有的人都會馬上想到試吃超大方,且口味還超多的西尾生八ツ橋餅

當然,生八ツ橋是京都屬一屬二的代表性名產甜點,我自己也是生八橋的愛好者

不過!! 這次要來品嘗的是西尾的八橋可麗餅!!!

 

西尾在京都的分店雖不少,但是並不是每家分店都有販賣可麗餅

據我所知,大概只有清水寺的那三家分店和京都車站八条口這幾家有販賣可麗餅

之前,在清水寺附近閑晃時就很想吃吃看西尾的可麗餅,可惜每次到清水寺總是忍不住沿路一直吃

等吃到西尾時肚子早就撐到跟小山一樣了

這次下定決心,決定到離家較近的京都車站分店一償宿願

 

西尾 京都車站八条口店

P1290675

這家位在京都車站八条口的小小分店,當然也有販賣生八橋等等伴手禮

P1290668

正面販賣生八橋等伴手禮,轉個彎走到店的右邊就會看到可麗餅的販賣處

 

西尾 八橋可麗餅&冰淇淋聖代

P1290669

除了可麗餅之外,店內也有販賣冰淇淋聖代

 

西尾可麗餅的秘密

P1290674  

店內還有一張海報,描述著可麗餅內的饀料

餅皮採用米粉而不是一般常見的麵粉,鮮奶油則是用比奶油更健康的大豆做成的豆奶鮮奶油

可麗餅裡面則鋪上了滿滿的八橋碎餅乾,八橋餅乾除了好吃之外,還替可麗餅增加了卡資卡資的口感喔

 

小倉可麗餅 (紅豆+抹茶)

P1290672

我點的是小倉口味的可麗餅,內餡用了紅豆,淋上抹茶醬後,再將可麗餅包起來就完成了!!

等到可麗餅做好,拿到手的那一瞬間,我著實嚇了一跳

可麗餅不只是比我在別的地方吃過的更大,還非常沉重,份量也很驚人

入口後....鮮奶油和熱呼呼的餅皮好好吃喔

吃到底下後,不像一般的可麗餅已經沒料了,夾在底下的八橋餅乾碎片份量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喔

既有料又好吃的西尾八橋可麗餅!!!

本來要把這個可麗餅當作小點心,沒想到一吃完就好飽了,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