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596 

加賀溫泉 大江戶溫泉物語 山下家

地址:石川県加賀市山代温泉 JR加賀溫泉站開車約10分,有免費送迎巴士到旅館

官網: http://www.ooedoonsen.jp/shukuhaku/yamashita/index.html 

 

冬天,我又再一次造訪石川縣,這次除了為了一睹白色的金澤兼六園之外

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想要真正享受一下加賀溫泉

 

雖說半年前夏天的夏天也來到過加賀溫泉區

不過炎夏當頭,晚上吹著冷氣都還酷暑難眠了,根本不想去想到"溫泉"

所以夏天來的時候,主要的行程是去參觀加賀溫泉區的周邊景點,溫泉就很遺憾的錯過了

 

這次選擇山下家住宿,是考慮到很多因素

1. 交通:有免費送迎巴士

2. 地點:山下家正好在溫泉街的正中央,泡完湯後到旅館附近走走很方便

3. 價格:以溫泉旅館來說,一個人住宿的價格,非常優惠實在

 

住宿料金:5200日圓 ,一人一晚,包含豐盛的早餐吃到飽,泡湯費150日圓另計, 共花了5350日圓

如果奢侈一點想享用豐盛的晚上吃到飽,也只要多花1500日圓就可以了

不用一萬日幣就可以泡到露天溫泉,還有豐盛的餐點,真的是很優惠實在

而且通常一個人住宿非常難找房間,雖然是住洋房,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山下家

P1290574

我當天是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送巴士抵達飯店的,由於早上去了別的地方晃晃,到了飯店已是下午6點左右

當天這班最晚的送迎巴士只有我一個客人,一個人乘坐著超大巴士,真有點不好意思哩

 

山下家一樓大廳門口

P1290585

可以看得出來旅館的房間數和規模其實頗大

除了住宿的客人之外,也招待純泡湯不住宿的客人喔

 

山下家大廳休息區

P1290586 

大廳這個放了沙發的休息區,可以在這裡稍微休息,或是等人等車

 

男性專用泡湯浴衣(可自行取用)

P1290584 

辦理完住宿手續或是泡湯手續後,可以拿取一件泡湯專用的浴衣去泡湯囉

除了分男女之外,還貼心的照身高分尺寸,而且還不只一種花色,雖然不是多華麗但也別致囉

 

女性專用泡湯浴衣(可自行取用) 

P1290587  

辦好住宿手續,拿了浴衣之後,就先進房間放行李囉

 

單人洋房

P1290569 

雖然有單人房,但是一律是洋房,房間大小不算太狹小,和一般普通的商務差不多

雖然房間太過普通,讓我有點小小失望,不過要求溫泉區的旅館有便宜的單人房,大概也只能是這樣了

房間大小到還好,不過房間的空氣有著消之不去煙味,這讓我比較困擾

 

房間衛浴和電視

P1290570 

房間的隔間稍微有點小奇怪,電視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

而且大概是為了配合電視的位置,所以枕頭的位置在內,就是枕頭在窗戶附近,睜眼會直接看到門口

不知道是不是房內的煙味,還有這種不習慣的枕頭位置,所以我睡得不太好

這次的旅館,讓我比較有微詞的大概就是房間和睡不好這件事吧

除此之外泡湯,飯店環境和用餐之類的我倒是非常滿意

 

早餐

P1290590  

早餐是豐盛的吃到飽,雖然不會有大魚大肉,但是種類的確繁多,更重要的有很多當地食材甚至是土產甜品

x  

其中我最喜歡的餐點就是嫩炒蛋!!!!!!! 我前後共拿了三次餐點,每次都有拿炒蛋,可知我有多愛

可能是因用的蛋品質很好,加上炒出來的蛋滑滑嫩嫩,可媲美專賣滑嫩蛋包飯的店家炒出來的蛋

口感好吃到不行,我想即使再拿一盤放滿炒蛋的盤子,我應該也可以一掃而空!

 

頂樓露天溫泉 (擷取自官網)

onsen_img_b02

飯店內除了一般常見的室內大浴池之外,還有這個位在頂樓的露天溫泉

因為溫泉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就取用了官網上的照片

頂樓溫泉共有三個大池,還有兩個個人池

這三個大池,其中有兩個是按摩浴池,就是上圖冒泡泡的兩個池

雖然我去的時候,沒有下大雪,但是早上氣溫仍是頗低,稍微飄著小雪

進去之前雖然是冷到,幾乎可說是跑著跳進溫泉的(好孩子不要學)

不過一進去,馬上就暖了起來,最後甚至熱到可以站起來要到池外走一下散熱一下哩

而且不知道是飯店有加了香草,或是溫泉的本來味道,這裡的溫泉有種淡淡的清香,不是很臭的硫磺味,非常好聞哩

 

2F漫畫區 (擷取自官網) 

shisetsu_img_shisetsu_b03 

 

2F遊戲區 (擷取自官網) 

shisetsu_img_shisetsu_b02

晚上吃飽飯,泡完溫泉,不想在房間內看電視,還可以到2F的休閒區看漫畫玩遊戲

雖然遊戲機不是免費的,但是漫畫區,或是桌球,或是漫畫區裡的紅白遊戲機這些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我晚上也在這裡看了好一會兒漫畫才回房間,可惜沒有中文版的, 不然我可以看得更盡興(笑)

 

總之,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次到山下家的住宿泡湯經驗

除了這篇文章開頭我陳述選擇山下家住宿的原因之外

真正入住了之後,露天溫泉和遊戲區也讓我非常滿意!

如果有興趣的話,晚上甚至還有免費的落語和魔術秀可以看

真的是一家提供了很棒的休閒娛樂,還有舒服的泡湯環境的旅館

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