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21

主圖看起來好像很嚴肅,大家都低頭振筆疾書

但那不是在上課,是在玩Bingo啦 XD

 

今天是學校的學期末的茶話會活動

學校安排,在下午的學期分班考試之前

大家先聚在一起喝茶吃東西聊天,還有猜謎的小遊戲

最後還有選修寸劇班級的學期表演欣賞

 

老師們很用心,除了餅乾類的小點心之外

還準備了很多吃不完的Mister donuts,好好吃~~

 

同班同學,キム ミソン (漢字可能是寫作金美孫?不確定勒)

很開朗的同學,雖然不同國籍,但是很照顧新來的同學

非常感謝他主動找我說話哩  

 P1040904  

 

小遊戲之一, Bingo! 

P1040926

隨意從上面的漢字中,選24個漢字,不可重複

Bingo這麼簡單的遊戲,不會日文也能盡興的玩

我幾乎沒有連成線,連可惜的邊都沾不上

 

班上同學有人Bingo囉

P1040929

獎品是毛巾一條!!! 雖然獎品有點弱,反正志在參加嘛,不用太計較囉:p

班上唯一Bingo的是個上課時坐我後面的韓國男同學

不過我才剛來不到兩個禮拜,韓國的姓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難記

Sorry啦, 這位kimukyu 同學 (發音好像是這樣XD)

 

寸劇表演

P1040945

這三位都是中國和台灣的同學

因為他們都是高級班的學生,所以沒有一起上過課

但是很厲害,戲演得很好! 內容也很好笑

 

連老師們都一起參一腳,客串寸劇裡的腳色

P1040941  

老師們都很親切,私底下人也都很好

老師們都很受學生歡迎呢!

 

因為我只有上一個月的短期課程

所以就不用參加下午的分班考試了

吃完小點心和大家玩玩小遊戲之後,就輕鬆愉快的回家了

考試加油囉,各位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