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_1.jpg      

福記鐵蛋

官網: http://www.fuche.com.tw/ 

 

這次幸運的抽到愛合購的福記鐵蛋試吃活動

來看看試吃品有什麼~

 P1020518.jpg  

收到的物品共有兩種

三味蛋X4 、好易烹飪包--和風壽喜燒x1

 

三味蛋

盒子裡原有四顆蛋,我已經吃到兩顆了

蛋_合.JPG  蛋_1_helf.JPG    

非常非常特別的皮蛋

蛋白和蛋黃體是一般皮蛋樣

但是兩者中間有一層是鹹蛋的口感

皮蛋的部分,沒有一般皮蛋很重的臭腥味

以我來說,吃完一整顆皮蛋已經是我的極限

吃皮蛋只是有時候嘴饞,但是無法多吃

不過這顆沒有這個問題,我還可以繼續再吃第二顆

建議搭配稀飯一起吃,讚!

 

好易烹飪包--和風壽喜燒

 P1020521.jpg  P1020523_1_.JPG  

包裝後面很貼心的介紹了烹飪方式,可熱炒或微波

但我還未食用,食用心得之後再補齊囉

 

總地來說,我喜歡三味蛋,可以再回購

謝謝福記鐵蛋給我機會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