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682.jpg  

竹北 outback 澳美克牛排館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10號

電話:03-6580688

 

這個週末剛好是情人節

為了應景,我們也去找了一下餐廳(莫名地)慶祝一下

聽聞Outback盛名已久,看看網路上的選單也頗吸引人

就決定來吃吃看囉

 

早在網路上看過大部份人吃完的感想都是"超飽""餐前麵包超好吃"

所以早就擬好作戰計畫,只升級套餐一份,另一份主餐就單點囉

 

餐前麵包

P1010669.jpg  

只能說網友真的沒說錯,麵包真的超好吃的!!!!

麵包香味真是太讚了,蜂蜜味很香濃,這個大小兩個人分食也還好喔

不過服務生沒有主動問要不要加點,偷偷的失望了一下

 

套餐副湯和主廚沙拉+法式鄉村醬

P1010674.jpg  

今天的例湯似乎是花椰菜濃湯

味道濃郁,花椰菜也煮得很剛好

不過我覺得調味稍鹹了一點,喝一點剛好

主廚沙拉也相當不錯,搭配微鹹的鄉村醬很好入口

不過跟濃湯有一樣的問題,調味也是稍重

 

肋眼牛排

P1010678.jpg  

牛排切面照

P1010679.jpg  

上菜時服務生會請我們先切開看看熟度是否恰當

切開圖如同上圖,內裡微微粉色,還可接受

但是繼續吃下去才發現另一邊的牛肉根本就是全熟,一整個超囧

有點牛排的人,要記得多切幾刀

牛排我覺得普普,沒有比其他家出色

新竹東大路上的BBQ燒烤價位相近,但是好吃非常多

 

嫩烤豬肋排&椰子鮮蝦組合

P1010682.jpg

豬肋排的處理方式和Friday's一樣

有濃郁的醬汁和烤到可以輕鬆分家的骨肉

蝦子算是一般大小,很新鮮

椰子搭配的橘子醬(?)非常好吃,味道特別,我很喜歡

這道我覺得CP值比牛排要好多了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P1010689.jpg  

其實這個月是張先生生日

雖然不是今天,但是好歹是當月壽星

訂位時就有跟服務生說明有壽星,電話裡他們也說有招待甜點

不過吃完主餐後我們坐著聊了10分多鐘

完全沒有人來上甜點,我只好偷偷尿遁跑去問服務生壽星甜點的事

感覺上他們一整個忘記

還走到我們桌上向我索取會員卡blabla (哪來會員卡這種東西= =)

反正還是有招待甜點啦

不過如果今天是真的生日,而且有意給驚喜的話

這種服務真的太不OK了

不過甜點真的超好吃!

而且餐廳招待這道招牌甜點,也算是很有誠意啦

(明明就是吃免錢,我還在抱怨不停 )

 

Anyway,用餐經驗還不錯(甜點大加分!)

但是不覺得特別驚豔勒,特別是牛排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