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ao_官方.bmp 

1. Letao 人氣商品 雙層起司蛋糕

內容:直徑12cm, 價格:1575日圓

保存期限:2日以內

販賣地點:小樽本店/機場

官方網站:http://www.letao.jp/

 

這個蛋糕我一眼在網路上看到,就大叫一定要吃到

不過因為抵達小樽本店時,已經撐到吃不下了,只好含淚在機場購買回國

但是因為2天內要喀完三個蛋糕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身材了

最後選擇了芒果口味(夏季限定!!!),放棄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起司蛋糕了

其實機場有小塊試吃,我純粹是選了無法試吃的芒果口味

 

蛋糕開箱

DSCF5247.JPG 

DSCF5255.JPG 

DSCF5259.JPG 

 真的很對不起,這麼粗糙的切面,本人的刀工實在是有待加強

請大家將就一下

第一張圖就是官網的圖片,是經典的原味

附上官網上的其他口味的專業切面

 

巧克力口味

letao_官方_choco.bmp 

栗子口味(秋季限定)

letao_官方_kuli.bmp 

有機會再去北海道我一定會在去吃這個蛋糕

超級爽口沒負擔的起司蛋糕

而且有每個季節都有使用當季的食材的新鮮口味

每個季節去都有驚喜啊

百分百建議一定要去吃

 

2. Letao 人氣商品 紅茶巧克力

letao_官方_紅茶巧克力.bmp 

不好意思巧克力忘了照,這是官網的圖片

可是還是要推薦推薦!!

這也是Letao的經典人氣商品之一

吃下去後有濃濃的紅茶味,紅茶跟巧克力的味道,好搭喔~~~

超級推薦喔,不過因為巧克力易溶,夏天若要帶回國要小心保冷喔

 

3. 花畑牧場 哈密瓜波蘿麵包

DSCF4231.JPG 

在夏季的富良野薰衣草田旁有一間季節限定的花畑牧場(只有夏季有營業喔!!)

裡面也有販賣夏季限定的商品

DSCF4237_1.jpg 

買一個哈密瓜口味的波羅麵包!!

DSCF4233.JPG 

DSCF4234.JPG 

哈密瓜內餡香香甜甜

麵包外皮也是酥酥脆脆剛剛烤好的喔

這個麵包非常熱門,昨天在小樽店已經售完,連影子都沒看到

還好這家期間限定的店舖比較少人,而且我們一早就去參觀,總算是順利買到了

好吃到我想馬上再回購一個,可是想到要留著胃吃之後的美食,就忍痛放棄了

 

4. 富良野薰衣草田 薰衣草冰淇淋/薰衣草汽水

DSCF4279.jpg 

來到富良野薰衣草田,大家都一定會購買園內有名的薰衣草冰淇淋

我當然也點了一杯來吃囉

可以看個人喜好選擇要用甜桶還是紙盒裝

也順便購買了一個薰衣草彈珠汽水來嚐嚐鮮

薰衣草冰淇淋很好吃唷,薰衣草味濃濃,有些人覺得這是香精味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不會有很濃嗆的人工不自然感

反正我也不清楚什麼是自然的薰衣草口味

總之還是覺得很好吃啦

至於薰衣草汽水就表現平平囉

就是薰衣草+七喜汽水,就當作夏日清涼解渴的飲料囉

 

5. 富良野哈密瓜house 切片哈密瓜/牛奶布丁

在富良野薰衣草田旁有間哈密瓜house

DSCF4330.jpg

園內可以有販賣整顆哈密瓜,可以宅配至日本各地

也有提供切片食用的服務

既然來到哈密瓜的故鄉,當然要來嚐嚐看囉

DSCF4334.JPG 

飽滿的顏色,還有充足的水分,果然不愧是高級水果

嚴格來說要比甜的話當然是比不過正甜的西瓜

但是絕對比台灣蒼白瘦小的哈密瓜甜非常多

就像是愛文芒果和小芒果的差別吧

我不是哈密瓜fan,所以不會心動不已

但是同行的張先生倒是對他一整個唸唸不忘

 

我更有興趣的是這個!牛奶布丁

DSCF4336.JPG 

北海道有好幾家有名的商店,布丁往往都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包括Letao等店

因為在Letao又遇到布丁售完的窘境,看到了布丁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買來解饞再說

販賣布丁的咖啡店就在哈密瓜house隔壁

 

6. 酪農チーズプリン 酪農起司布丁

官網: http://www.kinotoya.com/lineup/freshsweet/pudding.html

價格: 1個 315日圓

酪農起司布丁.JPG 

這個布丁可是上過黃金傳說北海道甜點前10名的產品

不過我是在機場發現這個布丁的,單然要打包帶走

DSCF5242.JPG 

其實玻璃瓶裝是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過海關時因而被攔下

海關人員看到我包包裡的布丁還見怪不怪的說:"あ~ プリンか" (啊~,是布丁啊)

然後詢問我是否要帶上飛機,之後就請我先去附近的一間商家跟他購買透明袋再入關

還好海關人員好心告知我,不然我就要在海關口不顧形象狂喀布丁了

 

說實話布丁其實不太可能難吃

而且我也吃不出各家布丁的差異

(但是跟台灣的統一布丁口感不同喔,有些麵包店有販售這種瓶裝布丁,可以去吃看看)

但是用北海道鮮乳做出的,至少是品質保証

沒吃過的還是非常推薦推薦喔

 

北海道真的是甜點的天堂

因為地利的關係,牛奶非常淳厚香農,製造出的蛋糕/冰淇淋當然也是一等一的

隨隨便便一家店做出的都非常有水準

喜愛甜點的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我還要去第二次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