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jpg 

ハンドバッグ 「ライトリー」(306631)

【素材】合成皮革
【サイズ】高さ21cm、横幅38cm、マチ幅12cm、
持ち手(肩から垂直に)20cm
【重さ】610g
【収納】外側4つ、内側3つ(うちファスナー付1つ、携帯入れ1つ)
【原産国】日本
【カラー】(手前から)パープル、ブラック、シルバー、ラベンダー

以上是從官網擷取下來的資料

如圖總共有四色,我購入的是最前面的紫色包包

這次旅遊本來就計畫購入一個較輕巧,且容量大的包包

 (謎之音:最後敗了不只一個吧)

看到這款時,馬上就覺得很符合我的理想

而且還是日本製的唷

本來最屬意的是後面的淺紫色包包

但是因為現場沒貨了+想要不怕髒的顏色,就還是選了深紫色囉

 

來看看內部細部圖

09110618100.jpg 

一樣是從官網擷取下來的

內裡有很可愛的碎花和Anna sui 字樣,非常cute

 

實品拍照圖

DSCF5317.jpg 

這個顏色很不好拍呀,怎麼拍好像都有點藍

手把的地方是故意做成扭曲狀的

不是我粗魯弄成這樣的啦

拿起來時可以完全不用顧慮背帶有沒有調正,怎麼背都很舒服

是非常貼心的小地方呢

 

拿起手把

DSCF5327.jpg 

 

蝴蝶裝飾鍊

 DSCF5323.JPG

DSCF5325.JPG 

我猜這應該可以放悠遊卡之類的小東西,內裡也很可愛喔

 

正面的小蝴蝶logo和標籤

DSCF5337.JPG 

 

實背照

blog.jpg 

Sorry沒有更詳細的圖,忘了拍以包包當主角的照片,加減看囉

這張背景是北海道大學的白樺步道

 

這個包包真的很好用喔

除了平時攜帶的小物之外,遮洋傘/小外套/瓶裝水,也都可以塞進去喔

而且很輕,回國後查網頁才發現是lightly系列

所以重量就是這個系列的主打功能,真的是太恰巧了嘛

 

其實本來最初考慮的款式是以下這款的春夏新色淺紫色

(擷取自蘋果日報,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將立即取下圖片)

花花.jpg 

這款容量也頗大的,而且即使是淺色也不怕髒

我考慮了相當相當久~~~~~~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買這款

原因是因為我還是喜歡軟的皮感(雖然是合皮)+日本製

上面這款是中國製的,雖然價錢差不多還是覺得日本製的比較划算

 

回國後去櫃上走了一趟,我購入的包款沒有進台灣的樣子

唔...不知該高興還是不高興呢

不過去到日本買一個Anna sui的包,绝對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